選擇

2013060611:55




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我看重你也你看重我,

彼此在乎就會彼此珍惜.珍惜這一切...人.事.物,

今夜脫下鞋和襪.不知明日穿不穿,

無法決定自己生命長短.但可以選擇怎樣人生,

 

每天起床下床後.面對的選擇.

早餐吃什麼...中式還是西式,吃飯還是吃麵,

今天是好日,紅色炸彈好幾張選擇,吃哪位新人喜酒ㄚ

好幾社團活動,同一天舉辦,又如何選擇哪邊站,

往哪裡去何處是該去一定要去的...選擇決定的關鍵時刻,

有時面對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人情壓力

人員選序

環境迫切之需

有時讓人免不了割愛轉向

等待許久的玉山群峰日子 即將到來

我欣喜的備好等待,其實如果可以,

我更將在回來一裡拜再次出發,前往奇萊6 日東陵

奇萊東凌不是我愛好的山,只為了自我體能訓練做自我見證體會

了解自己這樣情境之下體力到底行不行,了解自己體能到底有多少能耐

這玉山群峰輕裝熱身,奇萊東凌重裝磨練.替自己打分數,

這原本是天衣無縫時空安排,沒有刻意重組...只是真

不巧,我選擇了與愛學泳孩子们共處...職責所在吧...

一年一度暑期與炎熱夏日讓人享往泡在涼涼地水裡...真舒服喔,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暑期過後,山等我,我一定再來,

天氣熱了,暑假也快到了,

愛玩水的人兒...戲水...

愛運動人兒.游泳健將们...

運動養生.養生運動...

水中韻律.水中節奏,

水韻游學中心---向日葵...太 陽花

祝福我们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