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語.....工作點滴.....

2010112500:23

9點30分下班後,趕著到保險客戶家談業務,回到家,放下手中包包...累...又那麼晚了

在活力泳池游近6年的泳,這裡從沒缺過救生員,

無意中得知阿尚離職,我意然決燃接下了救生員一職,

這決定讓泳友们驚訝,讓我的人壽同事驚奇,今天地我...真的學以致用

讓我自己工作上變得很忙,体力上點累,

都來不及足夠休息,又要上班了,也讓我思念起多日不見``一家人``们,換新店沒講ㄝ,

今---救生員及保險業務兩頭跑,每天時間幾乎都不夠用,

至今;快兩個月了,她他們還是很難相信我竟能每天坐在那冷冷孤單孤獨救生位子上,

他她們還是好奇著研究著我為何而來.,我...多做了救生員這份工作...哎

唉哎ㄞ.醫生講...再活沒多久...50年若娘...,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今日好好.明日倒倒,滿世櫃.也足多,

我只不過...趁我活活.好好時袸,珍惜當下,另一種人生体會啦...奇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