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七雄---白毛山

2014050121:00


4/27---谷關七雄[老六]白毛山我上來了,人說谷關七雄,我抓了三隻雄,

不要小看這相片中的我很輕鬆,登頂前30分鐘快餓扁了,

快到了..堅持一下,平常我每天幾乎都是10.11點才一起吃早午餐

今天在登山,試試看這當下體能能耐度會怎樣,

前一晚,本想早點就寢,結果反了效果,失眠了,只有短ˇ短2多小時眠,

加上整上午沒吃早餐,沒吃任何點心,走到這段崖處前 肚子真快餓昏

咕嚕咕嚕的.....忍著吧他們說...過了斷崖後就快到了...忍耐忍耐...




蛙煞...轉個彎...好高丫...已經餓到四肢無力的我,當機巧顆粒讓我跟著大家.....




走阿走....白毛山唯一斷崖處...這裡



登頂囉...


第三隻雄...我抓第三隻了...巧遇水上救生員總教練合影


感謝巧顆粒供應主,真快餓昏,燒酒麻油龍眼蛋早餐留到中午登頂才吃,真不該...


還好,了解自己體能多能耐,就是這樣,大家登頂囉,,,

笑咪咪帥哥這次白毛山响導-彰美登山新和總幹事,也是我們山協响導學長




白毛山步道 混泥土路一路陡上坡,除了累也一路下坡難走,我真不喜歡,
還是登頂,拜拜....谷關的雄...後會有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