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大坑-頭嵙山

2015120800:00
人-生-真-無-常-憶境

常聽山友說頭嵙山,-而且他是小百岳之一,祂又座落在大坑步道裏,

大坑步道又是小妹住家後花園也是她,睡醒運動帶孩子與毛孩運動地方,

聽她說還1-10號,而我...哈...除了20年前

那次帶全家兄弟姊妹爸媽孩子們中正露營區烤肉,幾乎沒去過,

所以今天很幸福拉了梁偉明教授.梁大哥衣角...來到大坑步道,頭嵙山,報到了,

大哥說我們要從四號起登...哇哈...幾乎全是樓空木棧道,

這裡是大哥沒上高山保持體能又能運動地方,所以...今天

也讓我見識到大哥的另一種練法,上下任何階梯除非危險地方

手都不能扶梯上下樓,哇...真的ㄝ...而且是全程,...真好讚/說我也要這樣練,

怎可能呢,收腹提臀後好像就能取得平衡感,今天一走一練,全程這麼的學習,完成1-5的步道/

四號上去,二號下來,在從一號上去,經五再從三號半下來,這樣上上下下之間

讓我未到一號知易行難涼亭之前,快虛脫了,三號半階梯下來已是下午3點半ㄟ,

早上的6點至下午三點半,1-5花了好幾小時,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的,回到家近黃昏

回家之後也發現,今天小妹帶著她毛小孩也來大坑步道,她9上6,再七再6- 9下,哈哈

哈,我倆姊妹同一天都在大坑步道上,走的是兩大不同路徑,沒遇到沒巧遇/

沒關係...下次來個姊妹同登.....大坑步道/

四號上去大哥沿路介紹全程景色,各個涼亭.還有他的好友,山友們,

可以遠望到玉山群

台灣濔猴


第一站-清涼亭的山友大哥們...以茶會友


第二站-頭嵙山到了...這裡有遇到大哥52座高山的登山師父-長青登山響導


巧遇-小孟


大哥的登山徒弟們


大哥廣結善緣˙-以茶招待新認識的台北山友



虛脫的我在這喝足吃足體力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