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願

2010122013:04

這一路,無法敘的累,只有自己最明了,

我學習著放下,也盡學習著``無我``,心卻似無形的束伏,

只有媽媽那條路,才是真正放鬆,人生過,何留戀,留戀什,

這感覺...盡人生,世間的人..求是生,避的是死,

我卻希望早離開,離開-看開-看淡---人生,

天災...我問天,何帶不是我,

多數家庭須瓦靠他们家的大樑靠山,然而卻帶走他們

增添了家悲國責,留著我這位-嘗盡-世事萬千

也經過了---`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無名小卒

繼續過---無聊打拼人生...,

人生啊人生,人生路---人兩腳.路續走.... 人```做夠用夠過夠就好恰輕鬆啦

媽媽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