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13:49


跟小姐簽領了薪單,看這數字,是誰給予了 我社會...生存之本``父親``

中午該陪爸爸吃個飯了,沒有他.那有我這``無名小卒女英雄``

一個月來忙著工作進度分配,現又是春耕時期,為``九州``奮鬥打拼,輸人不輸陣

而且;美麗威嚴素卿經理常說...

認真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是認真的,

多日來業務拜訪,業績源源承現,感恩觀音菩薩及眾神明们保祐,

更感謝客戶及朋友们的支持與愛護,我將更持航於專業領域

做好這...人人懼怕.人稱...不是人做的鬼工作

 但這鬼工作...是可智富雙享的啦;

我那倆個寶貝子吃保險飯養大漢ㄟ

進來國華人壽前後算來23年了,我真佩服自己可撐到現在

還有很多客戶被我嚇到...死查某鬼還格吶做ㄛ

``不倒翁精神...心永存``

單位這裡有公司的定期栽培與教育訓練

個人有著耐心.堅持.毅力及空杯子學習的心,得以朔造明天成功的我们

其實喜歡崇尚自由.發揮自我潛能又喜向高薪挑戰的我们

來加入公司訓練營...幸福開心快樂.口袋滿滿,那個人就是我們自己ㄛ

歡迎加入我們錢多事少離家近...鬼航烈

開心的陽光的

向日葵...歡迎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