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之家

2009122121:41

全國收視高的娘家,明天結束,娘家是女性们的根源地,

娘家也是女性们受挫的避風港灣之處

想起娘家母親

娘家母親6兒女,而我在母親心中沾不到一丁點地位

母親看到我只有罵,甚至.....我也已經為人母趁我開車不能分心時刻修理我

好像我不是她女兒,也感受不到母親關懷與愛,對我只有...要求,在我眼中母親

剩似生我之親關係而已,唯一,母親倒還疼惜我那倆個心肝寶貝''芷君,禎瑋''

所以母親生病和病危時,芷君禎瑋得知外婆阿嬷生病病危也都陪我回娘家關切探望

滿足母親生病臨走前久久看一次的倆外孫...,''

人---生老病死殘,世代傳承,命-健康人永續新年代未來.

只要健康.孩子需要.為孩子準備一個依靠--娘家之家`

母親

心中留...心中思...心中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