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

2011051418:42








公司花東之旅中,關山...腳踏車環島之旅,

留下我對腳踏車...閒情逸趣美好回憶,

那時候,購買折疊車置放車上,隨時即興即可賞景之趣,是我小小夢想一,如今未實現


其當聽著```腳踏車```那首歌,陶醉的不禁億起購買摺疊車夢想ㄝ

腳踏車---今也已多數成為全民之趣

單車風行,運動.賞景.環島比賽各式各樣趣事多

全省各鄉鎮政府單位更也極力推動造了單車專用道---真好ㄋ

這...歸功於社區總體營造推動,把我們市容鄉貌變得越來越漂亮

全民運動風,也讓更多人多了不同運動項目選擇...市民更幸福了

腳踏車並不是我運動項目,我是每天游2000m的,

友人宏音汽車音響本就有登山腳踏車,近又多買功能更好公路車,

一人兩部單車為不讓它成家中飾品,相邀從沒踩過變數登山腳踏車的我學騎,

每星期四晚上是他們車友聚會一起品茶聊天交流時間,

當然也成我學騎腳踏車日子,真不錯的,

晚上騎腳踏車,不會受到紫外線侵襲外,

徐徐的微風,讓汗流浹背的騎士,體會涼風涼爽舒服感受,

我們路線[1]---宏音會合出發---行經中山路公園路 ---爬越過中彰坡至貓頭鷹會合,

[2]---宏音--中山路--彰南路--轉爬坡度高的中彰至貓頭鷹會合,10點解散,

這樣路線聽車友前輩說...對我這新生新秀,全程無休息一路飆到底,

他們稱我真厲害ㄛ,他們不敢相信這樣坡度一個從未騎過新秀做得到,

真那麼難嗎...我不懂...不是就這樣騎嗎...坡度到---吃力一些些吧,趁機流汗.很好的,

我只知道行進過程中...享受...那夜的靜美.享受...騎單車..腳踏車之樂/

運動好好---好好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