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跨年

2013010317:31

熱鬧

人群跨年夜

我背影依舊

送走一年來了另一年,在最後一天晚上.有人說終於多活了一年,也有人說我竟然可以平安到現在,

也有人說還可以跟大家一起跨年真好真幸福,一年匆匆過了,一年有沒賺到甚麼錢的.也有人.......

,而我跟山協朋友們來到文正薰婷家過家庭卡拉ok家庭趴,6點來到,嚇然發現會長已到,

而且已準備所有好火鍋要的大骨湯及滷肉火鍋料理,都是會長準備的ㄟ,好感動,

堂堂會長身段的腰如此軟,真的好感動ㄚ,原本要一人帶一樣菜的,會長說他要準備所有,

要大家空手去就好,會長廚藝好好,還有登山主委文正私房烤雞真好吃,我來到山協發現登山男人

廚藝都一級棒ㄚ,因為原始山林裡並沒有夜市可買鹽酥雞,只有自己練就一身好廚藝才能生存於大自然山林

中,跨年夜來的有會長及許錢會長鄭錢會長攀岩部長俊賢登山主委活動組長及我與小燕子碧玉凱麗及六塊

,大夥吃ㄚ唱ㄚ最後一夜,伴唱下來跟著電視守著電視節目倒數送舊迎新,..最後一夜累了還是回家再會了,

天亮的我還有很多年度結尾客戶事要做,連休這四天,我放棄山友一起登山邀約,我做好準備與同業並戰,

一個出生嬰兒的爸爸要保人台北放假回來,我們同業間各憑本事,大家為一口氣,為佔有各自市

場,我加入戰局,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奪標,而且還有其他ks也都順利完成,不小心也把下一季考核都完成

了,真的是感謝客戶愛載,感恩客戶支持,才能再次成就衝次做保險的我,今年這時的我才真正年關結束了,

新的一年年度計畫也將再度重現,檢討過去365天,計劃未來新的365天,得與失,成功與失敗,

來來返返,人生就在這樣過一生,知足就常樂...多一點知足...快樂就常伴

 

今年...會長ㄟ...大夥備好來去給會長請客,會長準備養生火鍋,文正做了私

房烤雞在卡拉ok家庭趴...跨年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