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國際萬人泳渡日月潭

2011090612:49

泳渡日月潭ㄋ ....哈哈哈....嘻嘻嘻

救生同學的邀約,猶豫再猶豫,找何理由再參加,泳渡過好幾次的日月潭,

好好想想...找個讓自己想再參加泳渡動力,

買了蜘蛛人頭套未曾用過.聽說戴了它不會曬黑...,

在3000m長泳也不曾一路飆到底...嚐試一下不休息體驗何種滋味,

就這麼決定...反正這三年來為了水上救生水世界,

也曬的那麼黑.也真不差多曬這一次...這兩理由夠,

也了解一下真正長泳.沒休息.也沒喝水.身體會何反應來游,

最後的再一次國際萬人泳渡...今年要參加的長泳也已完成完美結束...真好

游.真好...,想到以後不用再曝曬陽光底下...更好...////

9月4日... 今一早我們80人三民早泳會6點的車出發前往日月潭

日月潭真有媚力,今年人數突破以往喔,27000多人,

輪到我們下水時間9點20分左右,人擠人好多人,

大家等待著下水這一刻...興奮啦 ,看起來比娶某和嫁ㄤ卡歡喜喔...真是ㄋ,

首先發現今年帽子...美啦,正是原本..水韻游學中心....初衷原色... 讓我想起水韻產生過程由來

美麗回憶...我...第二專長的第一次...初體驗,另一開始....,

原本與水哥伴游同游,但今年的他,帶個新生首次下水,後來...我們各自投奔自游,

換與活力泳友..富哥..一起游,原 先講好伴游同游互等,但是......還是被沖散分開了,

我一邊游一邊找,看沒他影隻, 認真向前衝這是 我長泳以來初次一路飆到底...還好輕鬆啦,

花了一時三十分鐘...這感覺還好輕鬆啦...只是有點無暸感覺.就像趕做件/

一路游程經過的游線,今年救生站多很多,看到很多人在救生站歇息吃巧顆粒,

真有那麼累呀,每救生站人很多,他們都是新生首次入水的 嗎,

初體驗的都是這樣地.心中難免怕怕 ,以前第一次的我也是很怕,

今年人多,救生站也多,救生游挺也曾很多,害我們邊游邊聞到游挺氣油味,

還有游挺浪很大,游的頭都暈了,還好檯頭蛙捷泳解了頭暈惡夢,

向前衝給自己好好計時,因為一路沒歇就特別覺得游的好久好久喔/

那種無暸感覺擁上心頭,檯頭望目標已近,岸上觀望人特多, 終達目標,

喔嘿真好啦/

上岸後集合地點走道,仍然跟往常一 樣,

大會為泳仕們準備補充熱能...薑母茶.舒跑.巧顆粒.補給蛋.鳳梨酥/

還有很豐富的便當...我呢...戴著頭套造型醜得很特別/

往返集合點前,被不認識的攝影師... 稍等一下...留在別人相簿中的回憶/

今天的游...對我自己真是一種深層回憶,

96年第一次來日月潭不到 300m就怕的上救生站坐救生游艇上岸

今呢......領過了大會頒的......海上長泳女超人獎...

人生中...很多的嚐試...很多的訓練而所成

人生中...很多的用心...很多的體會而所悟...而美

美麗的9/4日100年,美麗的湖光山色...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