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搶灘料羅灣第九屆金 門海上長泳

2011080105:45

原來我要來金門就是要等整數100年,

以往談到金門我總說...朋友不曉做什麼每次離島的旅遊.

不是澎湖就是綠島n次了,就是不會想到金門,今...總讓我等到了.

原來我想參訪前線,就是必等金門辦海長勇我才能來到金門

100年7月30日,對我來講,特別日子,今好好...因

我想來金門.等不到對的人一起來,一等好多年, 今真好好

與好友們又是同興趣大家一起來長泳,

今起的很早,防曬泳裝準備好穿好,

大夥一同用早餐後,座車出發,來到金門長泳海邊,

一樣的海.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美,

金門海.頭前浪,浪高胸湧,幾近 衝出被她打回,

讓我想起頭城海長泳,她是在我們游完後.難回岸邊,

而金們出海就很難游出去 ...來個鐮刀式入水法.真管用呦,

謝謝...水上救生學會...授之我高超泳技,破解前難關,

游出後就找不到水哥蹤跡, 原本我倆一起伴游的

我倆也可說是代表彰市三民早泳會與市體委會,

因為兩會中,只有我與水哥,我邊游邊找不到人,

除了我倆其他就都不認識,.找不到.第一次享受到孤獨的海游,

這種孤獨海長游,第一次遇到,很快不遠處看到15 00m終點站,

也聽到水哥叫喊聲ㄝ,失散的老兄長,終於會合了/

興奮的高興的一同折返齊心以待完成的1500m游程,

金門的海.金門水上風光.景色幽然,

從小到大,看到金門,對金門熟悉的一切,

全由電視觀賞而來, 腦海中的金門 ,崇拜聖地,

它是偉大戰地.更有偉大勇仕們.

還有著歌聲柔美.讓人懷念.永難忘懷...已故的鄧麗君巨星影子之地方/

我終前來.而且是來之我最e項目....好好喔......讚啦

金門e海底世界,一片土黃泥色,ㄞ哀ㄞ,

金門海底沒什留念看頭,只有水上風光伴著我們走游完全程

回程游......是順風向ㄝ,游起來很舒服弟的,

跟...雞籠外木山...海上長泳一樣順風舒服地ㄡ,

金門......我想響往已久的金門我來報到了.....但

也要跟您道別了,或許也或許不再將永遠道別,

除非對的人與最愛的人....我們再相見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