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韻游學中心

2011072421:23

學泳開始---啞博士每天提醒督促,讓愛水的我,更加深入體會水的領域之中,

我也更加多層次不斷的提升再提升,這要感謝支持愛護的好友们

當然也包括了少數諷刺我的同行教練们,有他們給予正反向刺激素,

引導---水韻游學中心---承獻,也展現游泳運動養生救生自救運動傳承,

我泳遠會記得,這反激性的鼓勵,讓我思維正面的轉念,想不透的,

自稱多年教學經驗一直無照又有點過於自負教練,

他竟然能在我面前對著我的學員邀他能與他學員同游同訓,

及送我學員泳貌,招生錯誤法,多麼白目ㄚ,

我還是讓學員不亂收別人帽子,拿退還給他,

想想.他真可憐,一點也不值同情,不曉外面天地高與厚ㄝ

改天適當機會,給他來個機會教育吧,

不然...還真枉費每星期六我義務幫忙做身心障礙義務志工,

暑假快過吧----我皮膚體質油脂給菉侵蝕過多

現已對我皮膚發標處罰我了,等待著暑假 趕緊過,還以我自由自在的攸游,

愛水的我...這陣子.從早到晚來來回回泡在菉水之中,

有時累地連吃飯都沒時間吃,讓我幾乎變成水中人,

也忙得不可開交,泳學上完換保險工作

其實那是很快樂ㄟ皮的,可是現在的我...為保護皮膚...怕了,再下去真要不得,

我要對的起皮膚,讓她早恢復,過正常生活,

跟暑假說拜拜...早點開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