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教練

2011061201:45

泳池中```每裡拜六早上,

都有---身心障礙小朋友兒童们,身體身心雖有缺憾

由家長陪伴.仍然認真來學游泳,另還有讓我欽佩的,

不辭辛勞的義務教練,更是認真志工性質.義務教學,

讓我深深進入---人的省思,社會省思,到底我能為社會做點什事,

加入他們志工義務團隊,每裡拜六早上兩小時幫忙看顧,

為社會身心障礙者盡一點點心力可以的....,

暑期將到---,救生員的救生訓練班,也將陸續開班開課中,

我也本將參與一腳,接到的兩份課表,讓我看之後嚇一跳,

真一點都不憐香惜玉,我可是小姐ㄋ,六日整天---溪海訓,都安排我去值星管理,

而且還有...未免太看起我,這可不是開玩笑,有些事項若沒掌握完全熟練中熟練

起不誤人子弟與笑話一籮筐嗎---又何苦ㄚ.....,

要我對著學員.喊著立正站好,一附嚴格表情面腔,

一附凶凶表情,吼過來吼過去的ㄞㄚ.我還是淑女呢,我怎扮演ㄚ,

沒事我哪兇的起來ㄋ,而且...很多人多說我看起來很慈祥.

也很像慈母了,所以她們跟我報名學游泳...如今課表中...

安排著我兇巴巴管理教練與值星教練還加了授課教練職務,

ㄞ...唉...哎...太違我本意了,這些留給男教練才對呀,

有需要時.我在水中當慈母教練就好了,

我個性已很兇,再磨練的更兇,就真沒人敢保護我,

也沒人敢愛我了,還是讓我當個水中慈祥教練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