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花東之旅露營初體驗

2010022411:30

年假花東四日遊-初二小野柳.初三瑞穗.初四池上牧野度假村+

伴隨充滿朝氣活力的水上救生副總兼活動組長

所規劃的花東四日遊-初二至四

四處去露營,我第一次冬天露營,也第一次泛舟;

感受很好,大家盡享愉幸福快樂刺激天地之間

我們這次旅遊團隊人員對我個人覺很特別;前世修得幾事德

方能第一次泛舟同伴都是救生教練級相隨相伴

讓我身為水上救生菜鳥員

第一次泛舟竟能享三個總教練保護

如果人要常懷知足心,好幸福ㄛ

游泳游勒十幾年去年剛考救生員

去年也是第一次橫跨過日月潭

也一樣身旁同伴也是游泳教練及救生教練相隨,珍幸福的

我們大家歡享於幸福天地,因為由我們每個可愛人員

可愛表現組成,很難得的活動組長.每個大小事項安排的妥當安全

讓我們一夥玩的安心放心``泛舟過程``裡淋漓盡致雖; 身處水險中.樂享有如水中仙

時代進步物質提升露營舍施以前相比,好多嘞/

讓我慣於星級飯店遊俠,重新品味露營樂趣/

這趟自由自在旅程中,幾處被聲稱為秘密基地也不錯地值一遊/

唯一不盡理想的就是我坐的'問降"司機,開車技術,真稱一流,每一 次加油門與採煞車時

都讓我前晃後晃頭昏腦脹,不睡覺才怪,埃...我還真佩服他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