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大凍山之旅

2013033123:55




小妹報名遊登山協活動小百岳的關子嶺大凍山 我伴遊之外

也趁機會為[雪劍]之登給自己再一次重量訓練,

今天也第一次讓自己同時學拿一次兩支登山拐走路

也第一次學習口渴吸管水袋邊走邊吸邊喝,

今也第一次15m背那麼多小時,今起登時...

15 公斤重背包,登頂路程全都上坡直上,讓我流失了過量汗水,

到了登頂處,大夥煮午餐了,我頭有點暈,身體還是邊冒汗與發冷,

會長說我汗流過多營養水分補充太少,才會暈ㄚ,

明明已是靜態下來,那股冷汗還是把我剛穿下去的背心整件濕露路

幸好介文會長早在我登頂時刻前,已備煮熱騰南瓜麵,補給營養,

讓我這攀登新手不用過冷太久,我們午餐煮了南瓜貢丸香腸滷蛋波菜麵,

一組一組各自午餐料理,吃的滿足笑嘻嘻@

所以下切回程時重量少了大概2公斤,輕鬆了一點點,

今34個參加此次行程,美中不足,小妹與小叡叡感冒沒登頂,

我顧冷,忘記拍小百岳登頂照,可惜ㄚ.../

我們大夥...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