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ㄤ場

2011042501:03




早泳完買豆漿買菜趕上班,那時袸古意賣水果老板來身邊給我說,初一要到水果要給他買

ㄛ....,生意競爭賣水果也要拉人客,初一那透早,我真忘記水果老闆叮嚀

去到市內才想到,想到半個月才能給他買一次水果想到他那麼傻直,

感覺他不太會作生意,兜回去決定給他買,兜回去半路我想到,

他跟我非親非故他只是我買水果攤販之一所在,我為什要ㄢㄟ對他才好

專程兜回去給他買..捧場.. 讓他生意恰好一些吧,

我每次都買五果,對他來說,我算大腳人客,

莫怪...每次看到我對我的期待表情眼神.害我沒給買也壞謝---

好吧---水果給他買---這也是一種對人的捧場.對人的一種照顧和支持

看到他那麼傻直生意口才又那麼涵慢,也給我想到當初

 涵慢的我,也很多人對我業績照顧和相挺,

今仔日---保險界才有我生存所在...感恩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望社會每處---祥和安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