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7玉山...單攻

2012100723:46




台灣最高峰``玉山``

我登頂成功.....YA

造訪玉山是我旅遊規劃中多年希望,

今天終於實現了,而且是一日單攻,一氣合成完成,

朋友說難得的玉山之旅,不應一日內上與下,浪費了欣賞美景時光,

但對我來說...或許...珍惜這一次機會吧,錯過了,來日又夢長,

所以珍惜當下的我參加了這一次玉山單攻行程,也體會考驗自己体能與實力,

這趟行程20人參加,我們凌晨1點53分起登出發,40分鐘抵達登山口,

7點左右至排雲山莊,泡茶吃早餐後續登,

近10點我們全數登頂了,海拔3952,

玉山單攻登頂完成大家當然是最高興的,而且全員都登頂成功,

我們在最高峰處泡茶.喝啤酒歡呼.拍照,照相存證ㄛ...我又再增一座百岳照了ㄋ,

上山下一步當然就下山行程,我們準備回到排雲山莊,午餐後再回程,

這一天我們這一群苦行曾,走走停停,免不了走的累及辛苦,成了快慢兩批人馬,

有人腳程很快的,可當先鋒部隊ㄛ,他們全部腳程13小時,

回程時有人腳痛了,有人腳痠了,我呢雖累但腳還好不痛...顧講話時...滑纍摔了一跤...,

我們腳程正常數度的五點抵達登山口,一共15小時,

我們最後在登山口座接駁車離開,回東埔山莊停車場座車,晚餐回家了

說真的```這一趟...真很累.但很值得/雲海的美.風景的美.神木的美.

待我下次兩天一夜時,再來好好照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