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群峰...登山大考驗

2013081721:46

看我這張照片是哪裡, 台灣第一高的玉山南峰啦...高山主委不只是登山一流,照相也真一流的,

朦朧美的雲海連天景色,誰能看的出相片中的我就這一身輕,前晚可是與同伴們歷驚無帳棚無睡袋

緊急露宿於鹿山回程中....,我們經過一夜淒寒折騰,因為大家一夜平安,所以我依然精神如初,

依依完成要完成的各百岳目標,但2013/6/12日這一趟玉山群峰... 歷險記...在我內心中留下永恆不忘烙印,

事已至今兩個月了,才把那當下心境做記憶,登山大考驗,新手的我

,每每遇到別人沒遇到的事兒,或許就像高山主委所言,跟著我... 帶屎,甚麼都遇得到,

為了完成這座玉山的鹿山百岳,給阮相片裡三女同伴,


一個腳痛一個高山反應一個未棟走太快,所以後來天近黃昏,天色漸暗,

回程路難尋,斷崖路再伺候,迷失的方向,羊兒要回家,力也已不足,....,

難尋回程路,路好遠,也好險,讓我們安全選擇下,不在浪費體力,就地歇息,

高山上.電話無訊,等待天亮,等待救援,等待希望出現,那時候新手的我,

內心世界,想的好簡單,,,,,,菩薩有保佑賜給我體溫不下降,可以保暖我左右,

菩薩有保佑讓這晚上氣溫不在往下降,讓夥伴們身體不再越冷,

菩薩有保佑讓今夜不下雨,

菩薩有保佑,讓我們安然可以度過這寒冷無被的一晚,

菩薩有保佑,高山主委與會長,可以跟我們碰面找到我們,

菩薩耶穌母親媽祖,千呼萬呼千請萬請,就請您們轉向照顧我們一下吧.,

我也只是跟著經驗者學登山,就這樣考驗我,還是故意嚇我ㄚ,

黑漆漆的四周只有樹的黑影相伴著我,還有著我擁抱左右讓她們取暖的同伴們,

從來沒有這麼孤零零至身於這恐怖山林夜晚之中,也讓我想起山協饗導課,

;獨處過夜, 孤獨無助內心世界.五味雜陳,夾雜著等待希望出現,

菩薩保佑,高山主委與會長可以趕快出現來救我們,

這難熬時間七點起到11點,我告訴自己不能合眼,祈禱請求萬遍,終於應驗,

那希望之光終於出現了,嗨嗨嗨.....,我們在這,....有光ㄟ大夥趕快起來吧/

大夥趕快起來,菩薩真的有保祐,將我們高山主委與會長牽引著來發現我們再在一起

好累喔我的心總算輕鬆下來.........,懂的路與不懂的路就是差那麼的多,

一個把我們這些娘子帶到迷路,讓我煩惱一整晚如真的讓我要這樣抱她們熬到天亮,

我左右抱的會不會都不呼吸了,我怎麼辦......,ㄞ這時回想...心有餘悸ㄚ,

再回首再回想那時候發現到高山主委那穩重,沉穩,不慌,小心帶領我們

一步一步到安全有水源地方,煮水煮麵讓大夥暖肚,待天明

,甚麼稱為真正稱職饗導,給他100讚/

這一趟玉山群峰...讓我真正享受感覺到...獨處過夜那一般心境感受,

難取難得的...謝謝菩薩考驗與保祐...我將學習再學習/

玉山...再見/

玉山西峰...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