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連峰

2013111513:41



今年山協舉辦奇萊南峰高山五路會師,,,1有主線能高西段2奇萊連峰3能高越嶺東進西出

4六順山縱走能高安東軍,5羅灣速溪線,,,,而我報了奇萊連鋒線,,,,,

我們這一線在前一晚帳棚入住奇萊登山口........



天亮6點開始出發起登...........





奇萊連峰-黑色奇萊-聽說傳說這裡死過很多人,還有個很出名又很恐怖的卡嘍囉斷崖

我對它並無興趣,但我慕名而來,一探究竟,到底如何恐怖,為何如此傳說得那麼.....

連沒在登山的人聽聞道它都豎起恐怖,,,引起我好奇之心...,原來如此啊,,,,,,,

這一次奇萊連鋒線.帶給我們這群真的是,,,,震撼教育,一輩子回憶,,,親眼目睹,永難忘記..

第一天中途休息處,大夥在這吃點心與泡茶,,,,,也是在此遇到女獨行俠---錯號名叫小鬼



下午時分,雨霧很濃,為安全起見,奇萊北峰,我們放棄了,

第一天晚上大夥入住在奇萊山屋,我們這一線共12人,兩間山屋全包了,



與小鬼合照



天亮後,我們開始第二天百岳攀登,很不安全感覺...怕怕



但只有眼前這一條斷崖路,不走過去不行的...還是怕怕...提起勇氣來,免驚免驚,更恐怖還在後頭.....



辛苦是有代價的,連鋒線第一個百岳,



中間帥哥是我們連峰線主響導---文傑,,,這一路有他帶領,,,安心與放心



這就是有名的---卡嘍囉斷崖,文傑響導在下方為大家細心叮聆觀照



但墜落也就在這裡發生了,我們是重背包縱走的,下斷崖時,小鬼手部支撐力量不夠,

ㄚ的一聲,墜落下去,,我本剛好要拿相機拍恐怖卡嘍囉,卻讓我親眼目睹著墜落翻滾三圈的一切,

觀世音菩薩有保佑,不幸中大幸,雖是有開放性傷口,好理加在,沒生命危險,

通報支援.主線會長,派了兩健將快馬加鞭過來一起幫忙,讓大家總算可安心續趕路,

山區中天已黑,大家載著頭燈走著夜行路,來到天池山莊,晚上七點多了,




第三天,大家起登的很早,三點多出發起登第一站..南華山

連鋒線.南華山...第二個百岳



天要微亮了...雲海



奇萊南峰會師地點...6點賞日出...那美景,,美啦


許久籌備日子,,,會師留影


會師合照



奇萊南峰,,,第三個百岳



美景全都錄...盡在眼前


這三天翻山越嶺...



一山過一山,一嶺過一嶺,能吉同學好辛苦喔,



就為此美景啦,,,奇萊連峰...








也為這,,,恐怖卡嘍囉斷崖,,,真的很恐怖,震撼教育,一輩子回憶,,,我將不再,



我們浩蕩的來,也終將要浩蕩離開這出名,,,卡嘍囉斷崖,,,奇萊連峰/


拜拜,,,奇萊連峰,,,震撼教育一輩子回憶










  •   小白 於 2013-11-22 20:04 1F
  • 辛苦中穫得經驗最珍貴


  • 版主於 2014-04-07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