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祿羊頭縱走

2014071418:39
中部四辣我在2014-103年同年完登 ,在加入山協響導訓練以來,

陸續的參加了數次的高山百岳登山,算算也23座百岳,哈-對我來說無意中得來的,

一向在泳池在大海游泳的我,哪裡會去了登山事,更不知登山有完登百岳項事,

讓泡在水裡,海裡,領過海上長泳女超人獎的我熊熊大悟,原來山也有英雄榜的...我..哈哈..好井底之蛙感覺/

入山看山登山這一年多日子 ,些許感受在心,更尤其,在山必悟山,開啟我對山勇往直前大膽嘗試,

山環境裡的情宜當然是我們同班響導同學最要好,在我們那一班的日子,

大家上同樣課,做同樣動作,吃同樣東西,大家一起苦,一起樂,一起嘻哈笑,

班長的我,當然負起同學常聚凝聚心舉辦同學會.登山的同遊,我們那一班人數雖不多,談到山各個都人才,

為我資淺,一個對山全部不知的外行家,哈哈,所以現在除了工作之餘,對山的學習算很認真了,

今年元旦前,走訪金鍊同學後,我們約定了同學會,依依聯繫,

我們這一班在1/11首次自組隊-同登一座同學都不曾去過的麥巴萊中級山,



唯一不夠完美的是小龍,燕子,丫來同學沒跟到,但這次開啓我們下次同學會要首次同登百岳高山

哈-同學找了說是很辣的白姑大山,我們在3/28.29完成,就這樣開啟中部中橫四辣要完登,



對我來說那是再次登山的另一動力,不然登山那麼辛苦,我哪會做這種不可能去做的苦差事



特辣-白姑大山3/29完登,超辣-屏風山5/10完登,而兩小辣.畢祿山羊頭山6/28.29用縱走方式一次完成,





鋸山---東峰


兩年沒登山的---小白,這次感謝有她才有足娛時間拍清涼



哈哈-,原來小辣是這樣啊,也挺不錯感覺一一走完,也親身沉欽在上上下下鋸齒連峰之中,

我們幸福與福氣101班,老天爺很善待我們 ㄝ,好天氣,


影中洪老師70幾歲 ,已經完登百岳,現進入第二輪百岳中---偶像


曲終人不散,哈哈-影中人唯一不變的,我與信華響導, 這四辣,有同學去過的, 有家因述不能去的,

而我在這四辣旅程中,座同一信華司機開的車 ,跟同一信華響導學如何當好響導,體悟多多,

我續登山 ,續學習續登程累積,同學會的起登,在四辣中完登後, 暫告段落了,

同學會再思議.../

畢祿羊頭-屏風-白姑... 再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