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段

2014061418:36
南湖大山-北一段,登山以來,也既已在登山,也為保持登山體能與想登山熱度,活動表裡的活動,不曾去過的,

我欣然的報名,也為自己學習登山的技能可以更上一層樓,所以更要去瞧一瞧-這個[北一段]

響導-文正,跟他學登山多次了,我們在6/13晚上8點集合後,開啟這次6天旅程

一向懶得做功課的我,除參加行前會議,這次特別認真功課,因為響導們說這裡很漂亮,

更尤其這裡有中央尖吸引著我,呵呵...中央尖,我來了,哇丫...卻漏溝了,北一段-南湖大山-中央尖

全程百岳完成會增登8座,天氣與溪水中央尖沒去成,,中央尖-主角ㄋ.,這次我為祂而來,

 丫-好事多磨,每每登百岳山,不是讓我有所登山考驗難題,就是掉東掉西,這次老天也不例外考驗我,

多次登山經驗,這次考驗題....下兩大跳,抓緊緊,不然...那80幾[大象]連續滑溜兩次於我,抓緊緊-抓緊緊,

頓時驚嚇,讓我驚聲尖叫倒是驚嚇到自已還有已爬上去的夥伴了,小心小心,以策安全,

被驚嚇後,發現自己當 下沒力往上爬,呼叫主委-繩子來吧,這就是登山,出奇不遇的問題發生,

雖掉了中央尖,另外的.審馬陣山.南湖北山.南湖主峰,南湖東峰,南湖南峰,馬比杉山,巴巴山,七座百岳.





























還有多家屯山,南湖東南峰,可以取的都照回來了/這一趟北一段有著很有責任的文正響導,

,還有可愛活潑宜君,大象,及紳士夥伴們...哈...老-中-青-全聚集-老的帶小的.小的尊重老的...開心啦

第一次來到南湖大山,在南湖山屋住了三個晚上...這裡名不虛傳,真好美,度假好地方,有山有水好地方

前有山坡,後有溪水流,真好好喔.我在這裡每天趁著黃昏溪水沒人時,趕快洗臉.插澡.洗屁屁..哈哈


溪水涼爽真舒服,如果每座山水源都這樣那就太好了...這裡真的不但是很美還真的很讚/















這裡---奇山異景---奇花異草


愛上這裡的感覺-美好

雖然沒去-中央尖-但在陶賽峰與祂合影照回來


登山是辛苦的,一步一腳印,

在危險的時候必須小心翼翼走好每一步,

再看似簡單的時候,更要特別小心的走,以防粗心大意帶來不測的萬一,

融入其中-酸-甜-苦-辣-都有,

或許人生的意境,在其中,也不過如此,

北一段南湖圈谷大山中央尖,

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