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橫斷縱走

2014090500:00
 
[珍惜每一次一起登山的人-的那份緣分]是我在登山中一直以來最珍惜的緣,所以我用最古老方式在每次

登山後除了收集自己登頂的百岳照,也洗了每一次一起跟登山好友的足跡與一起踏足的過程回憶照,

或許有人說這時代用這方式已落伍,但我還是選擇這翻就可看得到老套洗照片模式

,更何況登山不是人人想登就可登的-觀念,興趣,時間,金錢 ,體力,體能及環境 家人因素種種,

所以好好珍惜每次可以有緣一起登山夥伴,這次一起去登山,不代表下次還有緣再一起喔///

這次新康橫斷縱走,若不是跟好友之約,,首次一起登山,我想這冷門新康在我個人百岳安排中,

不會那麼快完成祂,哈...也就借這十幾年朋友緣,提早縱走新康橫斷線 ,

出發前心想著這次登山難度是我目前走過最高難度的,這次體能也在最弱最不好時機點,

因為暑假期間足足兩個月沒運動的我,挑戰有難度的新康線,那過程除了最後

兩天回程路段[腳丫子起水泡,痛得要命的忍耐/腳程,體能,暢快,小心翼翼,走好每一步,

山中悠遊,大自然新康懷抱,欣賞每一景點及每一個人登山風采,登山風格,登山喜樂,,,,嘻喜禧析,,,

我們七個人有,豐原好友團 及彰化作伴大明帥哥,我跟大明這次收穫最多,同登四座百岳回來,,,讚ㄟ

3603m-向陽山百岳



3496m-三叉山百岳



3036m-布拉克桑山百岳


3331m-新康山百岳


至於這趟登山過程美麗與否的感受,各自心中各自評分囉

螞蝗來了---怕怕

虎頭蜂來了---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