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石門水庫---觀光逍遙游

2010072014:58

7月18日石門水庫---浪漫逍遙游,日子未到

前一天報紙頭版新聞轟動的議論紛紛

飲水思源.引用的水,眾此游,環保的思與維

已讓關心人士,搬到台面上正視此一問題

明年的今天,石門水庫,有可能不再辦理此一活動

第一次來到石門水庫,參加長泳活動

石門水庫..底達後..轉搭接駁車...來到聞名已久水庫前

依序前往下水處前進,第一喵眼給我的感覺

石門水庫---湖光山色,似湖,是庫,山水景色近眼 前

這一次游伴是水上救生同學``小白``的---爸爸

 小白爸爸是一位默默的為社會貢獻付出愛心的人士

義消身份的他...火災救火打火兄弟... 水災...逆水救人...等等

談到他的泳技更不用說,當然超棒,讓我更實際見識 到...各泳之技

為好好欣賞這裡什款景象,我採用``立游``的泳式

這裡,全然不同景色感覺..四周--環環圍繞青山

我們悠游在青山綠水中,也相似在那裡泡湯感覺

青山綠水..湖光山色..,如果可以...

---愛之船...微風送..鳥語更花香......

這裡的游線1500公尺處要折返,最後的游程,剩餘1500公尺

我捨不得游的太快,我知道下次我不來了,

我採用浮標踢 蛙方式,一邊賞游石門風貌景色,

一邊閒聊,完成抵達,3000公尺長永

岸邊上方有很多民眾,拋來那羨慕崇拜目光

欣賞著我們這一群愛水之人

曲再美..也將落幕結束時刻,用完便當

我們離開了那漂亮的...青山綠水...石門水庫,

離開前,座車裡倚窗望石門,石門全景全都錄,

它的風采,它的靜美...億中留........

而我們往返今天另一行程,向天湖及南莊老街後---回溫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