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3-4/7---雪劍線

2013042106:38

登了...台灣第二高山囉.遇下大雪...好好...完成了在台20幾年夢想之一,,,謝謝老天疼惜..

.讓我第一次來到雪山就可以展開雙手...迎接雪花飄飄迷人@雪ㄚ...


這一次我們好辛苦,遇下大雪.下冰拋.打雷.閃電.狂風暴雨,

好像沒有甚麼還沒遇到的呢,這是我第一次五天長程縱走,

...老天就出這麼艱難登山考題待我,好像以為從此我不來似的,趕快把考題一次丟給我

我還是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多的各項登山成長機會,真的是難得地......登山大考驗 ,

但...我們終究快樂完成了ㄟ...ㄛ乎

這次來雪劍線五天原可完成五個百岳,在雷電風雨交加賜予之下,

我們分別完成雪山主峰.東峰.大劍.翠池三叉山.劍南尖山.

這趟縱走,雖然我們走得辛苦,但在我們成熟.穩重老練的-文正-高山主委,親身親自帶領引導之下...我們

.珍貴珍藏...一輩子回憶---@五天最後一站大劍山完成了,

我們歡愉,我們滿足,笑的欣慰,這一切折騰...是值得/



提早的第一夜...抵達七卡山莊快四點了,

22公斤重被包,我訓練過的,提起勇氣.我來報到了,

第一天4/3的第一個百岳. 雪山東峰這天天氣.陰涼.些許小雨,

第一天第二晚上夜宿...三六九山莊...

第二天4/4日前往第二個百岳...雪山主峰...向前走,沿路...雪跡ㄛ


沒有想到...哇哈,,,發現新大陸...驚喜ㄟ...整片雪山...乎呼


雪白一片...10000個讚啦

貼心小龍---幫我們每人照相存證...與莊木勝合照


難得地 ...雪地懷抱







這裡有我們留下足跡...右-冠之.中-小龍.左-文正

老天疼惜,我們到了雪山主峰一會兒,開始雪花飄飄了....真很驚喜...

小雪.中雪.下大雪囉......哇哈...樂其中,謝謝老天厚待... 第二個百岳到了ㄛ

 

翠池三叉山...高山主委說...十翠之一/

論年齡,虛長大家幾歲,大家稱我冠之姐,

論登山,大家都是我的老大,

有兄弟姐妹们陪伴,才有我成長,這裡...幸福天地/





可愛撒嬌妹妹惹人疼






最後一站...劍南尖山合影,

這次旅程經驗值,

我们大家,更加提升.也更強壯了...雪劍線

小劍復仇計...等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