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太平洋游覽綠島珊瑚水世界海上長泳

2011052522:19

再次來到綠島,n次了,下船後.舊依然,沒什變化,看到這一切,熟悉中熟悉

,這次為綠島海上長泳而來.....為欣賞綠島海底世界而來,

為綠島珊瑚魚兒而來,為欣賞悠游中---綠島海上景色風光而來,

今年綠島很難得,5月22日舉辦3000公尺海上長泳,

我當然把握良機,跟隨三民早泳會參加此次綠島海上長泳活動,

這次我們三民會一部遊覽車40人參加,30人下水長泳,

而來自全省報名參加下水的600人左右,跟其他海上長泳相比較人數最少的,

我想是天數問題旅費的問題吧,我呢---沒想這麼多,

這兩三年裡早已成黑美人,不差今年的綠島與金門兩次 .所以...還是游啦,

一早大會集合報名後,例行公事全體集體軟身操後,依序下水.....每人表情興奮,嘿...很嘿皮的/

這次游伴我與水哥同游,另還有娥姐.她不放心跟隨我身邊,相關照,保護我 ,

嘻......有著穩重大哥大姐们保護....真幸福,/

我们也還開著玩笑不曉誰保護誰ㄚ,我可是海上長泳女超人ㄋ,領過大會頒的超人杯獎/

回想起救生訓練的海訓年代,那時的我---這一切就是成長.就是熟練/

這次海游---游式---全是---蛙泳,海底珊瑚真很漂亮,除換氣休息外,

視線真捨不得離開海底珊瑚.海溝.海底水世界. ...,這天天氣.風平浪靜.不會太熱...好游/

海....臺灣海域....有辦海上長泳的,我走過游過.../

離島呢---金門與綠島,最後二次,今也已完成綠島游,

另7月29日,金門長泳最後一次...從此不再,除非---新所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