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學

2011061200:37


喜愛玩水每天玩水的---我---

玩水變成---水上救生員

玩水變成---c級游泳教練

玩水變成---海上長泳女超人

玩水變成---水上救生教練

玩水變成---教學

8月份b級教練也即將出爐

愛玩水每天游泳的我,這兩年來,不段的有客戶同事主動介紹學生跟我學游泳,

但之前我都不想教學路線,自己游多自在,所以把學員轉介給其他教練教學,

但好像挡不住,今年暑期未到,我也並沒招生---找我學泳學員又再度來了,

好像注定我不教學不行了,慎思後---我也總不能......

一直辜負找我學泳學員,與好心介紹學員給我的同事客戶们,

所以今年開始親自教學,開使接受學員報名了,

說著游泳經---游泳對我來說比吃飯更加簡單,

保險名片外---教練名片也出爐了,

除了安排好我的本業---保險工作之外,

快樂玩水-快樂游泳-快樂教學---學泳朋友不嫌棄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