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西峰

2014052510:30


5/24.25日隨同會長,資深響導們,陪同今年響導班的六位精簡菁英
來到合歡北峰..........重量訓練,


野炊.煮飯煮菜學習,及觀星學習,


大家搭帳夜宿小溪營地



而我天未亮,晨兩點起床,三點起登,則肩負前往合歡西峰-登頂探勘,,


來過這裡的大家都說西峰這條路又臭又長,讓我未到過這裡的我想像難道我像是前往唐山藏西峰取經


路遙知馬力,合歡西峰路徑雖七上八下...我依然



依依登頂照百岳...西峰我來報到了喔,,,跟我一起照過來

登頂這時刻早上8.15分,難得只有我們...趕快脫裝,,,



第一次清涼的......比基尼


合歡西我愛妳,等著來跟你見面,等好久,所以照一下真正的...比基


相見歡,此時此刻,今年的我半百年齡...在此留下灑野的倩影,瀟灑走一回


能與........山雲和影,我榮焉


百岳特寫.....游泳圈百岳照片,山神...拍謝...容我照一下



特別的我.也留給特別的合歡西風.


下次再見了...回程的路還遠, 所以將告別...我--最愛...合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