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武-單攻

2015032023:29
一直人數不夠,無法成行的北大武,在3/21日單功完登
屏東子民聖山-北大武山,由首席哥們我們三人,
我登第51支百岳,而首席來此完登第350岳,
簡大哥呢-早已完登百岳,來這也登過三次了,
所以他隨興走走,有他-肚子都不會餓到,
他超精準,算好我們下山時刻,煮好熱騰騰晚餐,
真的都是已完登百岳長者之風,嗯...心喜的,
開春以來第一支百岳,我們在20日中午出發,三點來到第一停車場
重裝來到舊登山口,在此紮營搭帳,21日三點起床,四點起登,
在天亮之初首先來到這...南大武展望點,那下面磞壁
山中寧靜夜晚,隆隆響,聽起來真嚇人,,,不曉哪裡又磞了,就是這裡,,,南大武山下磞壁

七點來到檜谷山莊,首席說不曾來過這裡的我,要去參觀參觀,續拍照留影吧...


這裡有通鋪,有樹林營地,客滿ㄝ,我參觀加休息15分左右,
檜谷山莊下午取水時再見吧,繼續前往下站邁進,我們中午抵達大武祠,


今天山友超多,快客滿,登頂說要排隊,在這午休午餐,避開等待登頂人群,下站就到了喔
今天氣,好好第一次來就好天氣首席說福氣喔,
慢慢走,塞車的感覺,我都覺得我真慢,但還是有比我慢的
,天未亮,走到現在,累了喔,中午頂著大太陽...北大武到了...拍照留影...
登頂囉,這一路辛欣,為著聖山而來,別人來此悠遊快樂旋走,
而我陪著高手選擇了最辛苦的單攻---哈哈--沒關係,水中游,山上走,
哈哈-看看我自己打扮...水服...穿來登頂囉


午休一小時,說好先讓-心身靈-閉目養神-20分鐘,吃好喝足,再照登頂照,
北大武聖山-88囉,回程來時路,今早攀升1500,現回程,再下1500,
回到檜谷山莊取好了水,這段路花了三小時,下站希望天黑前回到登山口,
加油中的漫步,首席這段路竟然虛脫,續加油快到了---6點多到,前後小時加一加.15小時ㄝ,
體貼細心簡大哥有夠甘心,剛煮好晚餐等著飢路路我們慶祝,
讓原本回到營地就要馬上去休息睡覺的我,不知如何是好,首席累..先睡覺去了,
丫 丫丫.我卻已不曉如何好意思躲進帳棚內休息,,,喝...嘻,丫,吃...吧
帶著疲倦身子辛苦的陪著細心呵護等我們回來慶祝的簡大哥一同吃晚餐,
晚餐中依依回到登山口山友很多,有人婆腳了.腳痛,好幾個,
但也讓我看見超人般神勇狀士,他夜登單攻北大武,這就是北大武喔,
前進15小時的我,真的累了,9點睡覺去了,
明天登[日湯真山]輕鬆的行程,所以今夜可睡到自然醒囉,
哈哈...一小時不到就登頂了,





下山了回到第一停車處,我們傻眼了,驚艷不足登山客將我們車子堵死
所以讓我們這樣泡茶聊天xDD四小時,,,


xDD,,,長腿妹妹總算出來了,讓我們得以下山回程萬巒豬腳站囉
北大武山...掰...掰囉,,,有緣再相會,,,,,
















































七點來到檜谷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