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98...水訓...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

2010031016:46

想想我爲何而來.因愛而所愛.16年前爲了我最愛兒女.愛玩水的兒女.我才接觸到水.

爲兒女學游泳.賦予了這平凡的動作帶有不平凡的意義.但並非只有游.更泳出運動和養生

而今日所學則為救人自救./受訓短短21天中.每每上課前夕.我總帶著一股等待.

等待的是在我前方我正在完成我心中的期許以及期盼.在與水共舞那麼多年

.真正尋求就這些.一般游永中學不到的技巧./

受訓中每接觸新課程.這都是一種''初體驗''授課後才發覺水的妙處.

原來簡簡單單的巧妙.卻也是一大學問.手和足的結合再與心相印.

就能擁有美一自救與救人的本事.真的很神奇.我太晚體驗.覺可惜.

受訓學員中.我年紀稍長.只有比年次才是幼齒.在受訓學員中

幾乎比我的孩子還年輕甚尤.我都可當他們的母親了.

但我實甚榮幸也很幸福. 能跟這群年輕學員一同學習與成長

但我總害怕.課程中救溺 .合作時刻.總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有時我也不免會懷疑年齡真的是距離嗎.但我依舊

堅信成長的腳步.一步不嫌少.不在乎多少.能向前跨多大.源自心態

讓我滿心期待歡喜.歡喜''今''可以學到與水共任更多的意義

即將結訓.卻還學尚有缺.過程中的挫折.讓心常想.明天不來了'

21天中訓練過的真不是人過的日子''但''訓練真正的目的意義.''

自救救人.不得已.助人舉手之勞.''

願天下...人人都懂水上救生和自救救人

今已結訓.

懷念的回味的......2339期教練同學们...平安.好運.福氣/

 

 

 

 

 

所學則為救人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