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登山協會---結繩---攀岩

2012042713:02



在水上救生領域讓我接觸繩結,引我燃起繼續學習繩結興趣,

因之如此,友人介紹,來到彰縣山協結緣,報名學習繩結,

但課程內容並不只有結繩,它包含了針對...登山.山野朔溪.攀岩活動規劃

這對愛水玩水的我難能可貴,以往我身邊愛好登山者眾多,一直無法引我興趣,

今呢...繩結課,引導這份緣,讓對登山無興趣的我,意外的結識與加入...山協,

上課至今完成五堂課了,不虛來此,我心真愉,除了更熟識熟練繩結,

還有我作夢從沒想過的攀岩,也有著戶外課星座認識,高山炊糧,

更有一課讓我既緊張又等待的溪谷朔溪及高山獨處過夜...---菩薩保佑

保佑---大家---順利---平安---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