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9---水之路---@@

2010050517:33






 










水```一路走來,回頭望.回頭想---訓---辛苦的,

除了工作之餘,每一天的...``晨泳``,

看自己,看別人, 自己必再加強,來到活力泳健泳池中

很多人泳技四式都會,而我.蛙``一式就悠游了十初年

那天起一年前開使遵循``啞巴博士``泳書``,練``自由式``仰式``

自練過程是輕鬆的,雖沒有要比賽,但每天晨泳時光珍惜的用於自我練習

只因為泳技要懂的更多,而我也在98年7月參加水上救生魔鬼訓練營

那時袸被操得累的也黑得不太像人

剩下的``最後一式``蝶式``,游泳前輩叮嚀,不知``蹩步``,

不可亂練,會傷身,最後拜泳池內``最兇的,技術最好的``鐵人三項``益文教練為師

學習最壞``釕落``蝶式,辛苦的代價,``果實``

訓練過程說真的真正是```痛苦加爽快--回頭看 ,是有所進步

學習是為更上一層樓,如今---今年的我,更加向前行

83年泳至今只藏在泳池內游,外面水世界多美都不知

今---99---水之路..各海域

我將踏上``中華民國成人游泳協會``舉辦的

勇士杯及超人杯 活動 ,準備帶回``勇士杯超人杯``回家紀念

``恆春南灣,蘭陽迎龜山,石門水庫,外木山海,日月潭,各3000公尺長泳``

水---水世界,開幕起戶外那門窗,等待最後一項,8月水上救生教練訓練班

迎合著待完成落幕畢業時刻,關著戶外門窗

離開黑美人驚世人世界

恢復美美---太陽花向日葵本之尊

@@--愛上訓練--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