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泳抱幸福--海上長泳--@

2010042823:39

海裡水世界,海底沙清澈,還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自在游來游去,

游越遠水更深看不到底,對一個初體驗的我,還真有些怕怕感覺,

但知道是安全的,剛下水時人潮多,保護我的清海教練已經失散去ㄚ

遠遠只看到他拿的會旗,離我們越來越遠我拼命游---追不到

只剩哲誠副會長相依護衛跟隨著前後,讓我可安心的悠游暢游

但今天海浪很大,聽說十年來風浪從沒如此大過,很不好游的

我真幸運---首次游海,就讓我先從不好游先學游

調適好心裡壓力後,開始發揮初體驗各式海中游法,

什麼式都游,只有仰式不敢嘗試,怕未知海浪侵襲

回程時試游蝶式,很過隱的,海中游比泳池中游更好

鐵人三項--益文教練,教的各式``眉角``,借用此次海游,淋漓盡致嘗試

及水上救生的---抬頭傑.抬頭蛙.立游.腳踏車立游法也趁機自我復習試游一次

難得機會的海泳,也有著我們盡責的哲誠副會長細心護衛

邊游邊聊邊賞景,海底景觀世界,也是新奇,看到潛水員们,他們也都來了

這一趟``初體驗``海上長泳``很棒的呦.....完成了

完成了中華民國成人游泳協會所舉辦的

勇士杯``超人杯``游泳活動活動之一項喔

也期待著,下一次海長泳,5月23日---蘭陽...迎向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