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迎向龜山--蘭陽--海上長泳

2010052802:20

5月23--來到蘭陽海域,先是一片沙灘,海的遠前方,龜山島近在眼前,另一面是座坐山明水秀蘭陽山

這一次蘭陽海長泳,參加人數2300多人,而我是第一次來此報到,

  

                                                

 

下 水前.大會整隊好後,先播放熱門活躍音樂,集體大家來個快樂軟身操

這裡的海不同,海邊的浪很大,要下水不用點技巧是會被浪沖回岸邊的

人員分配原本要與水上救生同學小白一同保護白爸爸,還沒下水,熱情海浪就已沖散我們了

而我則與經驗老練游泳選手人稱``游泳仙``一同悠游這趟長泳,

蘭陽海域水上風光景色優美,讓我捨不得認真前游

立游之技``讓我四面環享大海中賞景之樂,美不勝收

 

  

                    

然而蘭陽海域水底世界,一片烏漆媽黑,看不到任何魚兒

也看不到陽光照射至海底陽光景象,只有一片的黑

真有時還會讓人心生莫名恐懼感,``游泳仙``游速很快,不加速跟不上他的腳步ㄟ

這趟海游有3年5班的泳前輩一路帶領,從下水出發至結束過程

教導我很多海游中途情況處方式與游技巧讓我這愛上訓練菜鳥

在游泳天地更加增長見識也更加提升了泳世界領域

近尾聲剩500公尺左右,海浪真很洶湧,但很好玩,連衝浪板團隊都來了ㄛ

在前輩帶領為穿越浪潮,我們游線多了34百公尺,游程應有3500公尺

連續與浪勃鬥趁機游學如何穿越浪潮,這需体力勇氣膽量的

美麗洶湧浪潮.刺激.好好玩.像坐溜滑梯隨浪波至頂端處滑下

這次蘭陽海長泳,與浪為舞真過癮,,多虧有了--游泳仙--伴游與教導

才能如此盡情---逍遙游,好幸福的,他一定是

觀音菩薩派的泳將天使,護我游程,教我泳技,

觀音菩薩也保祐了大家都平安

這次蘭陽

意想不到

真不可思意

衝浪游浪玩浪---愛水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