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之旅---2

2010092115:01


再一次泳渡日月潭今年第三次了,對我個人很排斥紫外線照射的我來說真的很難能可得的,

若不是為了取得中華民國游泳協會所舉辦的``勇士杯``超人杯``項目,怎可能接受紫外線對皮膚強烈照射

傷害自己皮膚老化與偶黑``,何謂``勇士杯``超人杯``---必參加2010年所舉辦的3000公尺海上長泳項

目三項與五項,橫渡日月潭已過了四項,最後第五項,很特別...報名在今年全國游泳比賽中,

日期恰好在``生日``當天,也就順利完成--``超人杯``,此一項目游完,今年水世界活動就大功告成,

而這次日月潭第三次的泳渡過程.游程.游速中,用最短時間90分鐘就上岸,游中途也沒什休息,

所以這次泳渡並沒享受到自由自在攸游之樂,不過...一路積極認真狂游,這種感覺体會也不錯

今年泳渡人數27000多人,而我們30初人來日月潭,下水的只有我們這愛水玩水的8人,

我們分成兩小隊相照應,而我被派在前方帶頭前進,人好多...,我把游線選擇靠近於救生站旁``外徹``

所以沒什塞車,也不怕不小心被人踢到肚皮之苦痛,但今年...美中不........很不幸....

友國人逆......節哀...真願天下...人人.事事.物物...都平安

我也將告別日月潭,回到那無風無雨無紫外線的---活力游泳池